继续教育培养

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 《学前教育》专科美术实践考试通知

2021-09-06 14:47: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2021下半年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专科

美术实践考试的通知

   根据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2021下半年《学前教育》专业专科美术实践实行网络考试,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请考生提前下载最新版本的腾讯会议软件,准备2台网络稳定的设备(一台用于安装腾讯会议用于全程监控与在线看考题,另一台用于拍照答卷发送邮箱提交),可以是电脑或手机,确保2台设备的摄像头和语音能正常使用;考试环境需在一个独立、封闭、无干扰的房间;确保网络畅通,考生坐姿要面对摄像头,可清晰看到考生的正面和双手摆放位置。请提前测试设备,考试由监考老师远程监考和全程录像备查。

 

考生须知:

1、考试时间:911-9月12日(周末上午 9:00 - 1140

2、请考生提前1个小时按指定会议号进入相应考试会场。(流程:打开腾讯会议--在会议号栏输入你的场次会议号--在您的名称栏输入序列号+姓名+完整准考证号例如:01张三010310200100 加入会议,监考老师会逐个核对,不按规定输入序列号+姓名+完整准考证号进入的将被清出考场

3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考生信息表,监考老师将在开考前30分钟进行身份验证,考生需听从监考老师指令,将个人身份证举在胸前,面对摄像头若干秒钟,以录像查验。

4、请考生提前自备8开水彩纸和A4纸。(注:水彩纸和A4纸写上准考证号、姓名、序列号)

5、考试工具:黑色签字笔作画文具。

6、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在15分钟内用第二台摄像设备拍照答卷并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由监考老师在考试结束前通过考试平台公布(注:发送答卷的主题和图片均需按序列号+姓名+完整准考证号”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不按规定命名发送答卷的将被退回;不能采用作为主机的摄像设备拍照答卷,需使用二台摄像设备拍照,保证全程可视;超时间发送的答卷无效。)

7、请务必待监考老师收齐清点完答卷,宣布可以退场才能退出考试平台,擅自离场导致答卷未能成功提交等问题责任自负

 

考场安排表(考生名单、考场会议号)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02085217096  020-85211327 联系人:黄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自考办

                              2021年9月6日                                                                                       



文件下载:附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美术实践考试”考生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