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杨中民副校长率队来我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04 10:26: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4日上午,学校杨中民副校长率队来我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胡劲松院长汇报了我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2.jpg

胡劲松院长从我院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学业预警执行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以及对学校的建议与期待等六个方面作了汇报。学院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因时因势更新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教育引导师生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师生健康管理。学院及时召开学院迎新工作会议,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安排和物资准备。新学期我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教师教育出特色、学科水平上台阶”的办学思路,推进学院和学科内涵发展,在学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过程中体现教科院的责任担当。

1.jpg

杨中民副校长认为我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有条不紊,并对学院开学后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学院和学科定位,拿出学院态度和方案;三是要思考国际化工作拓展,助力学科建设。

  我院将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协调沟通和过程管理,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正常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