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2021-09-03 23:55: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9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卓雄辉)2.jpg

卓雄辉就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学习主题、学习内容、活动安排、教育形式和载体作了部署。他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各项教育学习活动,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师德主题报告(卓雄辉).jpg

动员讲话后,卓雄辉作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报告。他结合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号)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解读近期广东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勉励教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当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此外,卓雄辉发动教师员工积极参加广东省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各项活动,参与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师德修养。


号召参加师德主题活动.jpg

 

初审:陈茵茵

复审:李海云

终审:卓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