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第十六届学专节之三笔字大赛

2021-06-03 17:27: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3月20日——2021年5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六届学专节之三笔字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沉醉墨海,书写青春。比赛分班赛和院赛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班赛,从3月20日持续到4月20日,2019级和2020级班委有序组织班赛,同学们积极参加,在班内选出前7%的同学晋级院赛。

第二阶段为院赛,17和18级同学积极报名,加上第一阶段19级和20级班赛选拔出来的选手,共有96位同学参与院赛。

2021年5月15日,三笔字院赛在院楼525顺利举行,根据比赛项目,分为钢笔字、毛笔字和粉笔字三个赛场有序进行。此次院赛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王晓隆老师和广东省工贸技师学院马灵灵老师担任线上评委进行评分。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根据评委评分得出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钢笔字

一等奖 刘彦麟

二等奖 甘瑞琳、潘雨航

三等奖 胡宛翘、李奕昕、陈心彧

 

毛笔字

一等奖 甘淑敏

二等奖 刘彦麟、梁淑卿

三等奖 胡宛翘、王朝晖、陈莹

 

粉笔字

一等奖 刘彦麟

二等奖 袁一鼎、陈心彧

三等奖 黄舒哲、林佩玲、甘瑞琳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三笔字.jpg


  本次比赛给了选手们一个展现书写技能的机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选手们在比赛中切磋技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练习,多多探讨,共同进步。


通讯员:罗钰莹

审稿人:潘妃妹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