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2021-03-31 16:48: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2021年3月30日,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研究生团总支宣传部共同举办的“破‘简’而出 · ‘职’达未来”主题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机会,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为了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研究生团总支宣传部共同举办了一场简历指导专题讲座。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从中学到了简历设计的原则与技巧,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简历制作的热情。本次简历制作大赛面向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共收到来自学院各个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三十多份简历。最终经过大赛筹委会初步甄选和评委老师多轮评审,从众多作品中选出6份优秀简历,以下为获奖者名单:

姓名

层次

专业

奖项

邓垚灵

研究生

学前教育

一等奖

徐倩莹

本科生

小学教育

二等奖

钟靖怡

研究生

学前教育学

二等奖

王雨

研究生

高等教育学

三等奖

吴必园

本科生

小学教育

三等奖

卓艺铨

本科生

小学教育

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升个人简历的制作水平,赢得择业就业的主动权提供锻炼平台,帮助和督促同学们为求职做好准备,从而进一步锻炼和提升教育科学学学院学子的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以便在即将到来的求职季收获理想offer。

以下为部分优秀作品的展示:

image.png 

简历一

image.png 

简历二

 

撰稿人:陈姗姗

审稿人:李伶倩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