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1-03-30 18:11:33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专业代码:0401Z3)

教育管理(全日制)(专业代码:045101)

教育管理(非全日制)(专业代码:045101)

、考生调入的基本条件

基本条件请查阅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办法》(链接:https://yz.scnu.edu.cn/a/20210322/454.html)。同时,还需满足以下要求:

(一)普通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一区分数线。

(二)教育管理(全日制)专业,不招推免生,不招同等学力。要求考生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全日制基础教育学校或幼儿园工作经历不少于1年。(注:本专业含教育硕士联合培养指标6人,其中,岭南师范学院2名、韶关学院3人、惠州学院1人

(三)教育管理(非全日制)专业,本专业不招同等学力,不招应届毕业生,只招定向就业考生,只招三年工作经验以上的在职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各级教育局(厅)或教育研究部门中有相当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

(四)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必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

三、调剂说明

(一)申请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务必3318:00-20:00之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进行报名。

(二)经专业指导组审核,同意调剂后,将通过研招网系统发送复试通知给考生,请密切留意。

(三)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校内调剂考生)需要登录国家调剂系统进行登记,收到国家调剂系统的复试通知并按时确认后方能进入复试。届时同意复试的考生再将有关书面材料(调剂申请表、成绩单原件、政审表、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等)按要求提交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指定邮箱(请保持手机畅通)。

)对于调剂生,如无特殊原因,拟录取结论有变时,招生单位或考生须及时知会对方,必须经双方同意后方可解除拟录取状态;未能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可申请再次调剂至其他招生单位。

四、联系方式

1.学院官网研究生招生栏目:

http://jky.scnu.edu.cn/recruit/yanjiushengzhaosheng/

2.联系电话:020-85211326(上班时间:8:30-12:00,14:30-17:30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