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11 09:29: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月8日晚18:30,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在125室举办,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此次总结大会一方面是为了展现研究生会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总结各项活动的开展经验,另一方面为了激励和调动各个部门和成员们的积极性,在2021年的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我院全体师生。

大会第一项由研会主席团成员刘敏作总结发言,刘敏首先传达了李老师对研会工作的建议和期许,接着代表研会主席团对研会本学期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进行总结,对研会成员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1.jpg

图1 主席团成员刘敏同学作总结发言


接下来是每个部门的总结汇报,体育部、学术部、秘书部、宣传部、文娱部、联络部分别回顾了本学期各部门的精彩活动,在总结所举办活动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同时对未来一学期将要开展活动作出规划。

2.jpg

图2 各部门进行总结汇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发挥研会积极表现、服务师生的风尚,根据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成员考评细则,评选出六位“部门之星”,分别为文娱部陈帝颖、秘书部赵怡佳、宣传部滕秀娟、联络部罗淑云、体育部陈雅欣、学术部王凯丽,主席团成员童清、刘敏为他们颁发“部门之星”徽章。

3.jpg

图3 主席团成员童清、刘敏为“部门之星”颁奖


四个月以来,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秉持着对学生工作高度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向研究生会以及教科院全体师生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研会全体成员也将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投入到新学期的新工作中,推动研究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4.jpg

图4 研会成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刘欢

审稿人:赵李杰、李伶倩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020-85217720

时间:二〇二一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