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

2020-12-23 12:01: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20日,由华南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的决赛环节在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进行,共有八支队伍参赛。我院参赛队员们在比赛场上专注且认真,配合默契,最终夺得了第一名的佳绩,荣获校级啦啦操一等奖。


image.png

图1 颁奖现场


2.jpg

图2 决赛现场


初赛环节在石牌校区西区篮球场进行,共有9支队伍参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个队伍的精彩表现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紧张又激烈的角逐中,最终我院啦啦操队伍获得了初赛第二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3.jpg

图3 参赛照片


我院历来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在多彩的课余活动中勇于展示自我,张扬个性,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此次的教科院啦啦操队,历经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队员们彼此间配合默契,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终夺得了第一名的佳绩。期待明年教科院啦啦操队伍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撰稿人: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文娱部

审稿人:李伶倩

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20—85217720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