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绽放教育青春——教育科学学院升旗礼成功

2020-11-16 15:58: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弘扬抗疫精神,绽放教育青春

                        ——教育科学学院升旗礼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16日清晨,教育科学学院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楼前举行“弘扬抗疫精神,绽放教育青春”主题升旗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和2018-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进行的是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教科学子唱响曲调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旗帜随风飘扬。

1.jpg

升旗礼毕,在庄严的国旗下,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书记发表讲话,他结合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阐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勉励广大教科学子弘扬抗疫精神,绽放教育青春,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多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书籍,不断用新知识、新理论充实自己,在学习中增长见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2.jpg

然后,2020级新生代表们带来“弘扬抗疫精神,绽放教育青春”诗歌朗诵,他们共同向在抗疫过程中贡献力量拼来山河无恙的英雄们致敬,歌颂教科学子的青春力量,衷心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感谢和热爱。

3.jpg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抗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进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从心底为祖国而自豪,在未来,积极响应时代的要求,做一个被新时代需要的师范生,时刻为把青春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准备。

4.jpg


通讯员:曾翩

审稿人:李伶倩

联系电话:020—38883541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