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展教科风采——教科院第十九届运动会落幕

2020-11-16 12:10: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114日上午8:00,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第十九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潘妃妹老师,辅导员彭湛东老师、院旗队、彩旗队、1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彩旗队.jpg


步伐铿锵有力的院旗手、朝气蓬勃的彩旗队和各班级方阵有序进场,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为开幕式致辞,赞许了开幕式上教科院学子独有的青春风采,重申体育运动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达出对运动健儿们争取更高、更快、更强的殷切期盼。


书记讲话.jpg


上午9:30,运动会各项赛事有序进行。运动员们摩肩擦踵,跃跃欲试。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他们或风驰电掣,争分夺秒;或愈挫愈勇,坚持不懈。实心球,他们汇集力量,奋力一掷;三级跳远,他们蓄势待发,纵身一跃。下午,天气转阴。运动员的热情却依旧不减,4×100接力赛、50米接力、六人七足,运动健儿们继续践行着体育精神。呐喊声,足以抵御秋日的凉意;而团结,则是班级战胜对手的法宝。


大合照.jpg


下午17:30,所有竞技项目结束,潘妃妹老师对同学们不断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表示肯定,期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落于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愈战愈勇,超越自我!至此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期待教科学子能愈战愈勇,以鸿鹄之志,万丈豪情,直上青天揽月!

 

 

通讯员:林佩玲

审稿人:潘妃妹

联系电话:85217720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