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新生杯”辩论赛顺利结束

2020-11-04 10:15: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杯”辩论赛初赛与决赛于院楼401室顺利举行。

本次辩论赛初赛由学院2020级新生各专业分别组成4支辩论队参加,于25日进行“人与自然能否和谐相处”以及“人祸与天灾哪个更可怕”两场辩论。


1.png

初赛现场


2.png

初赛评委点评


4支队伍进行精彩激烈的论战,评委对此进行精确到位的分析,不只辩手,观众也表示学习到很多。精彩的角逐后,由特殊教育和教育学专业选手队伍进入决赛,于10月31日进行最后的比拼。

本次决赛,以“封闭式管理对大学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主题,邀请到三位优秀的师兄师姐担任决赛的评委。各队辩手都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发表了个人对封闭式管理的看法,言简意赅,激烈论战,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3.png

决赛现场


4.png

评委点评


评选时,评委依次对这次比赛进行点评,指出选手的优点与不足,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予以鼓励。

经过评委评分、工作人员统分,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获奖人员:

一等奖:教育学

二等奖:特殊教育

三等奖:学前教育、小学教育

最佳辩手奖:林樱婷

全程最佳辩手:陈婉婷

比赛最后,评委嘉宾和参赛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学年度“新生杯”辩论赛顺利结束。本次辩论赛每位辩手都积极发表个人见解,展示教科人的优秀学识素养及表达能力,不仅仅锻炼了同学们思维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时事的关注和思考意识,而且加深了我们对国家的真切情感。


5.png

大合照


在此感谢到场的所有评委嘉宾,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因为有你们,活动才能圆满结束!期待明年我院的“新生杯”辩论赛再创佳绩。

 

通讯员:罗钰莹

审稿人:潘妃妹

2020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