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我,风华数教科—教科院2020年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2020-11-04 09:20:35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举国同心,共抗新冠疫情、共建全面小康。202011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石牌校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青春有你我,风华数教科”为主题,将抗击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与迎接20级新生力量有机结合,以魅力四射、多姿多彩的表演展现了祖国蓬勃向上的新生力量。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雄飞,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蔡黎曼老师,李群老师,刘磊明老师,李慧老师,辅导员李伶倩老师、潘妃妹老师、彭湛东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晚会。


图片1.png

    

    院党委书记卓雄辉书记上台致开幕辞。他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样的奇迹,离不开党的领导,也离不开中国人民的赤诚之心。作为风华正茂的教科学子,同学们更应该肩负重任和担当,以赤诚之心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奉献力量,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整台晚会上,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大展身手,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帧帧精彩绝伦的画面,构成了一首首壮丽恢宏的华美乐章。


图片2.png

   

    《我怎么这么好看》体现了年轻人独特的闪耀光芒,充分展示了自信的人是最有魅力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以闪耀光芒照亮激昂青春,不管未来狂风暴雨,我们都是最亮的那颗星。《防疫小课堂》以舞抗疫,以朗诵礼赞抗疫英雄,以感恩之心歌颂最美逆行者。《平凡天使》以优美歌声细细讲述点点滴滴的感动。《MAMA》以强劲有力的舞蹈彰显当代女性的向上精神。


图片3.png


图片4.png

   

    《哈达》在藏族象征着纯洁、诚心、忠诚以及尊敬,我们把洁白的哈达送给最值得尊敬的人。一曲娓娓动听的《想见你》唱出了任时光更迭,初心不变的态度。《多情种》带我们领略不同的境遇,呈现婀娜多姿的舞蹈。《明天会更好》彰显吾辈对梦想的执着,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疫起努力》通过讲述平凡家庭在疫情下的团结努力,体现我国人民在疫情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舞起战疫》以轻盈优美的舞蹈致敬在疫情之下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吾辈正当青春年华,正是以满腔热血筑建新时代的美好年纪表演者们以一首《我们在一起》唱出“英雄民族,无畏风雨”的满腔豪情。更唱出了教科人朝气蓬勃的面貌。


图片5.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20级新生的一个新起点,也是祖国进入新征程的纪念。今夜,教科人相聚在一起;今后,他们也会风雨同舟。相信教科学子会以艰苦奋斗的校训为标准,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未来,教科学子将重新启航,勇担重任,助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通讯员:陈映朵

审稿人:潘妃妹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