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2020-09-14 09:11: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学院卓雄辉书记、葛新斌副院长和曾文婕副院长等一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2020级研究生和本科新生。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学感受、学习、生活以及饮食等情况。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对未来做出合理的规划。同时,领导们嘱咐新生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和老师反映,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珍惜同学情。最后,领导们也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校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体会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今后会以乐观向上的态度迎接新生活,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