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2020-09-09 17:25: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评选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各班收集符合条件并通过班级评审小组推选的学生申请材料以班级为单位,在9月15日(周二)上午10:00之前将纸质版交至10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ky85217720@163.com,主题打包命名为:“年级+专业+国奖国励”,如“17小教+国奖国励”。


一、国家奖学金

1.请符合条件(具体条件看原通知)并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材料,各班由班长或学委牵头,组建评审小组(班长、团支书、学委、其他班团干部、普通学生,不少于5人),根据学校学院通知及学生提交材料推选出一名候选人

2. 通过班级评审小组推选的学生登录学生工作信息系统,填写相关申请信息。

3.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纸质版:

①《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

②候选人入学以来的成绩单(行政楼二楼机打)

(2)电子版:

①《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命名格式见附件名称,如“17小教-姓名-附件1《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②《2020年国家奖学金候补学生名单》(附件4,候选人填写信息)


二、国家励志奖学金

1.请符合条件(具体条件看原通知)并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材料,各班由班长或学委牵头,组建评审小组(班长、团支书、学委、其他班团干部、普通学生,不少于5人),根据学校和学院通知以及学生提交的材料,推选出本班申请国励的同学,每班至多可推选一名候选,以自愿为原则,也可无候选。

2. 通过班级评审小组推选的正选学生登录学生工作信息系统,填写相关申请信息。

3. 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纸质版:

①《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左上角用铅笔标明第几正选或候选

②入学以来的成绩单(行政楼二楼机打)

③《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见附件3,标明第一正选、第二正选,第一候选,以此类推(排名分先后)班级评审小组全体成员手写签字

(2)电子版:

①《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命名格式见附件名称,如“17小教-姓名-附件2《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②《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见附件3)

 

注意:

①请入选同学详细阅读并参考附件填写示例填写材料

②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表(见附件)为预分配名额,学院将根据各班实际符合要求等具体情况调整名额。

 

附:原通知

关于评选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http://xsb.scnu.edu.cn/a/20200908/4173.html


关于评选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