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学习月动员大会

2020-09-04 21:24:0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卓雄辉在动员讲话中就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目的、学习主题、学习内容、活动安排、教育形式和载体等作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教育学习月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以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各项教育学习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好各项活动,确保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不走过场,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图1.JPG


动员讲话后,卓雄辉作题为“师者本心,不忘初心”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报告。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营造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行为指导,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此外,卓雄辉特别强调我校对课堂教学管理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严守课堂教学纪律,为树立严谨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做贡献。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