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院举办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会

2020-07-12 22:07:3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78,我院在225会议室举办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会。卢晓中教授黄明喜教授、董标教授、马早明教授施雨丹教授共五位专家担任考核组评委。在站博士后陈志辉、闫斐、王独慎、林姬佺和Frank Okai Larb接受了考核。

会上,五位博士后分别就课题申报情况、论文写作情况、教学情况、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位博士后的汇报,对他们严谨的治学精神和勤奋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每位博士后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思路、方法、时间管理、研究成果预期等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最后,经过评委们匿名投票表决,五位博士后均完成了中期考核的各项指标,通过了中期考核。

2.jpg

博士后中期考核是博士后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体现在站博士后的科研能力及水平。我院历来重视博士后的中期考核。本次报告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博士后的汇报准备充分,专家点评透彻到位。通过汇报交流,博士后们更清楚地了解目前研究工作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专家提出的改进意见,对今后研究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