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喜 讯

2020-06-12 16:34: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学校2020年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各项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学院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党支部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名单,本科生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学院党委实践创新项目“与番禺区桥山村共建大学生党建实践基地”入选2020年学校基层党建实践创新项目立项,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党支部理论研究项目“基层党组织助推‘双一流’大学建设途径探析”入选2020年学校基层党建理论研究项目立项。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组织的关于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各项评选活动,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有针对性地指导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建设基础和特点准备申报材料,成效显著。接下来,学院党委会认真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华南师范大学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有序地开展各项培育创建工作,推进党建实践创新项目和党建理论研究项目的开展。并以此为抓手,夯实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探索树立特色党建工作品牌,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