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学科提升计划“推免的通知

2020-06-08 09:10:35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报名“学科提升计划”推免的同学详细阅读邮件信息,并悉知以下信息:

1. 根据学校的名额分配,此次“学科提升计划”推免计划四个专业可推荐6人或以上(暂定)

2.6月11日周四上午12点前提交以下材料:

1)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附件3《综合得分表(学科提升计划类适用)》

3) 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按其在申请表中出现的次序进行标号)

4)承诺书(见学院细则内的附件2)

5)附件4《华南师范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3.暂定将于6月18日前进行学院综合考核面试,请预留时间。

   务必严格按照《佐证材料提交要求》细心整理。6月11日周四上午12点(再次强调时间)前,将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jky85217720@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17学前xxx“学科提升计划”推免。 

  这次的学科提升计划是去年新增的计划,今年是第二次实行,选拔条件、选拔方法和培养方案都与普通保研不同,请同学们仔细查看通知文件,查看该计划的培养方案(4+3本硕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选择,遴选工作正式开始,希望有意在本校攻读“学科提升计划”硕士学位的同学全力配合,如有意至外校攻读研究生或者至本校非“学科提升计划”专项攻读研究生的同学,勿报名参加遴选。

注意:

    1. 推免成功后,不随意放弃此次推免名额;不再参选2020年9月份“教育科学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计划”(普通保研);不再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

    2. 专业排名须在同届同专业前40%以内(含),且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潜质。

    3. 学科提升计划无其他类加分,交换生、顶岗实习、西藏支教等不加分。

    4. 学业成绩占比70%,奖励加分20%,面试考核10%。

祝大家顺利!

原通知链接: 

https://sso.scnu.edu.cn/AccountService/article/a_bctz_99769_0.html

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学科提升计划”通知及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