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学生技能专业节“娓娓道来”微课大赛顺利举办

2020-06-03 09:07:16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3月至5月,为锻炼师范类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优秀教师人才,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了本次 以“娓娓道来”为主题的微课比赛。本次大赛全程在线上开展,主要考验选手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围绕某个教学内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的能力。比赛特地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张广君老师和优秀一线教师何珊老师担任评委嘉宾,对选手作品进行点评打分。


微课大赛1.png


57组参赛选手在准备期间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微课视频的制作中,并于4月20日之前按时提交作品。按照比赛的安排,工作人员在4月为选手作品组织了网络投票,以微信推送投票的方式选出大家心目中最喜爱的作品。同时,评委老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专业的点评与打分。

选手们运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制作了独具匠心的微课视频。这些别出心裁的微课作品体现出选手们参赛的饱满热情和过硬的专业技能。通过比赛,选手们发挥了创新思维,展现了教科学子的专业能力和良好风貌。


微课大赛2.png


经过线上投票和评委评分两个环节,最终比赛成绩于6月1日正式公布。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何静仪、吴碧珠

    二等奖:叶宛君;邝艺敏

    三等奖:麦焮尧、徐倩莹;徐慧慧;陈雅帆、陈怡璇。

随着比赛成绩的公布,第十五届学生技能专业节之微课大赛圆满结束了。祝贺以上获奖的选手们,感谢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参与评审工作的评委嘉宾张广君老师和何珊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

通讯员:叶明裕

审稿人:潘妃妹

二〇二〇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