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的通知

2020-05-27 16:31:03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请有意愿申报十佳学子的同学将材料于6月1日(下周一)上午十点前将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jky85217720@163.com并命名:“年级+专业+姓名+十佳学子申报”

一、申报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优秀的思想政治素质。

2.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公民素质和个人品德修养。

3.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公民道德规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法制意识。

4.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努力实践,具有优秀的学业表现和良好的专业技能。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各类劳动,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情趣。

6.申报“十佳砺儒学子”的学生必须曾获得“国家奖学金”

7.申报“十佳鸿鹄学子”的学生必须是经省教育厅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

二、学生申报材料清单如下:

1.《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申请表》(附件2,一式一份,双面打印,扫描件);

2.《华南师范大学“十佳鸿鹄学子”申请表》(附件3,一式一份,双面打印,扫描件);

3. 学生各类获奖佐证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各类获奖佐证材料”,每个证明材料根据内容命名);

4. 学生撰写“我的成长故事”先进事迹材料一份,3000字以内。

 

三、原通知链接如下:http://xsb.scnu.edu.cn/a/20200527/4100.html

附件:

1.《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评选办法》

2.《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申请表》

3.《华南师范大学“十佳鸿鹄学子申请表》

 

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申请材料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