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摸查2020届广州市生源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2020-04-02 18:02:51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相关同学: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实施“就业援助计划”,为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就业帮扶和援助,积极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等活动,帮助每一位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现需收集2020届广州市生源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信息情况。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4月8日(周三)17:00前提交电子版材料(附件2)发送至jky85217720@163.com,文件命名为“专业+姓名+就业援助计划”。

注意:广州生源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是指在毕业年度内父母一方或双方指持有《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之一的家庭高校毕业生、残疾高校毕业生。


附件:1.关于协助做好2020届广州市生源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信息摸查的函

      2.2020届广州市生源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情况汇总表

附件1-2.rar


 

教科院学工办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