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9 17:51: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生活,1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率党政工会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教师,送去全院教职工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陈慕韫老师谈及了她近年来负责老干党支部工作的情况,并以老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习活动。


百岁老人陈德民老师谈起了年轻时学习外语的经历,勉励年轻人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学习,有付出才有收获。


黄惠贞老师拿出了珍藏的老照片,讲述起了教育系时期的往事。

江月孙和黄绮华伉俪则分享了写字和曲艺表演的心得,并展示了书法作品。


在详细了解了离退休老师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之后,卓雄辉书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离退休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


学院建立了重要节日慰问活动的长效机制,关心离退休教职工,让学院的和谐发展不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