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青春 悦动未来: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动感啦啦操比赛

2019-12-16 11:40: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7日晚19:00,由华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共同承办的动感啦啦操比赛决赛在石牌校区手球馆拉开帷幕。教科院派出k-ing队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一轮角逐,K-ing队成功进入前五强。

此次代表教科院参赛的k-ing是一支由18、19级的9名女生组成的啦啦操队。她们通过队长的严格选拔后,历经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终于在11月9日晚登上了啦啦操初赛的舞台,并且以健康街舞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进入决赛以后,啦啦操队员们更加努力地训练,“快乐跳舞,享受跳舞”是她们的口号,也是支撑着她们一步步走向决赛的动力。

图片1.jpg


决赛开始,比赛队伍还没出场,台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可见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精彩绝伦的啦啦操表演了。受到教科亲友团鼓舞的参赛队员们在比赛场上专注且认真,配合默契,最终出色地完成了表演。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历时两个小时,23支啦啦操队伍圆满完成了精彩的表演,教科啦啦操队伍努力拼搏,发挥团队精神,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终取得健康街舞啦啦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期待明年教科队伍带来更加精彩表演,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通讯员:陈嘉燕

审稿人:潘妃妹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