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展风采 砥砺奋进新时代 ——2019田径运动会

2019-11-27 08:46:1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22日上午8:30,由华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共同承办的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迎着朝阳,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迫不及待地想要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老师和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


image.png 

 

随着领导致辞、老师和同学们精彩表演的结束,校运会正式开始。4*400米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烈地角逐奋勇当先,男子选手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子选手也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400米比赛,教科运动员曹洁健步如飞,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image.png 


50米迎面接力的赛场上,教科的运动健儿们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在5000米的长跑大关面前,他们无畏无惧,顺利完成比赛。


image.png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但竞技的结束不代表运动的结束,更不代表对健康生活追求的止步。期望教科学子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走向新的辉煌!


image.png 

通讯员:陈嘉燕

审稿人:潘妃妹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