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项目孵化路演活动顺利举办

2019-11-21 16:07: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项目孵化路演活动顺利举办

 

为了鼓励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19年11月20日,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院625教室举办了项目孵化路演活动。此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卓泽林老师主持,并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校友、广州中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廖鹏老师和“6C教育”创始人、国家职业生涯规划师段会昌老师担任嘉宾及评委老师。

本次项目孵化路演活动,共有6组项目团队参与,每组汇报十分钟。各项目团队代表分别结合PPT就团队简介、市场分析、项目内容、发展规划及项目需求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但详实的汇报。

DSC08217.JPG

随后,三位老师对每个项目团队进行了细致到位的点评,并耐心地提出了后续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段会昌老师向项目组同学提出建议,产品的市场定位要精准,服务内容要聚焦且具体化,突出自己的竞争优势,依托互联网等技术平台增加产品的吸引力,并愿意利用自身拥有的资源向项目组同学提供帮助。

DSC08219.JPG 

廖鹏老师指出,公益项目组的同学可以依托公益基金,利用国家政策筹集项目资金。另外,要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产品的推广模式,运营模式可以多元化,线上线下相结合,提供具体化、有特色的服务,形成品牌特色。

DSC08230.JPG 

卓泽林老师建议各项目团队要注重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用专业服务来吸引客户,扩大受众群体。另外要提高服务内容的创新性,形成自身的特色。项目组代表认真地听取并记录嘉宾老师的点评和建设性意见。

DSC08282.JPG

最后,卓泽林老师对此次项目孵化路演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设立“创新创业周”,是对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的鼓励。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可促进学生对创新创业的了解,营造推动创新创业发展的氛围。

DSC08304.JPG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组同学收获满满,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至此,教育科学学院项目孵化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徐敏

审稿员:马欣悦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