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科学学院女篮勇夺亚军

2019-11-18 21:48: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16日下午3点,历时一个月的研究生女篮比赛在石牌校区西区体育场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女篮以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最终勇夺石牌校区研究生女篮亚军。在赛制安排上,初赛为小组循环赛,教科女篮分别对阵国际文化、半导体数学科学学院,以连胜两局的绝对优势率先晋级。淘汰赛为两组交叉淘汰,教科女篮以大比分战胜地理科学学院与国际文化学院,进入总决赛。最终迎来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冠亚之争。一个月、六场比赛、整个团队共同铸就了教科院女篮的奇迹下面一起探寻奇迹背后的酸甜苦辣

 

图片1.jpg

 

比赛正式开始前,教科女篮已经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训练,体育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也竭力做好后勤工作。2019年10月26日,首场比赛对阵国文学院,因比赛时间的匆忙,选手们缺乏适当的预热,以小比分负于国文学院。接下来,教科女篮在两位教练的带领下积极总结经验改变战术加强练习。在与半导体学院、数科学院、地科学院进行角逐时,教科女篮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球员们一路拼杀拿下三连胜率先晋级。在淘汰赛中,再次与强敌国文相遇,教科队员们在一场场比赛中积累的经验与提升的实力,最终在这一刻得到了完美的释放,6:1的绝对优势拿回属于教科的荣耀,顺利进入决赛。这是教科女篮们不分朝夕刻苦训练的结果,是整个团队一起拼搏与努力的见证。

图片2.jpg 

回顾五场比赛(见下表),教科院女篮在一次次地进步,在这些结果的背后是教练们的精心谋划、队员们的刻苦训练、老师和研会所有成员的支持与付出。教科女篮们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个人,真正地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教科学子的风采。再次热烈祝贺教科女篮勇获亚军佳绩!

图片3.png 


            学   院

             比  分

教科 VS 国文

            0  :  3

教科VS 半导体

            7  : 1

教科VS 数科

            6  : 1

教科VS 地科

            5  :  1

教科 VS 国文

            6  :  1


通讯员:邹路 刘薇

审稿人:李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