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通知

2019-11-13 16:35: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对象:2019级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需要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研究生,以及2017级、2018级需充值的研究生。注:珠三角地区没有火车到达其家庭所在地的研究生不予办理火车票优惠卡

 

2、学生证上交时间:请各位班长于11月18日(下周一)上午12:00前以班为单位将需要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学生的研究生证内页(不带封壳)交至教科院107办公室

 

3、请需要办理火车优惠卡的2019级研究生按照家庭所在地在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y.scnu.edu.cn/)中如实填写个人所乘火车终点站信息,火车终点站信息须与研究生证上乘车区间一致,因学生填写错误导致无法购票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在11月18日(下周一)上午交卡前在系统中完成火车站终点站填写。

 

4、个别同学家庭所在地是新通火车的,系统中没有站名的,按附件一模板填写相关内容,11月18日(下周一)12:00前以班为单位发到jkyjfb@163.com,邮件以“19级成人教育学+火车票优惠卡”形式命名

 

5、注意:需办理火车优惠卡但又未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填写终点站信息的学生将无法办理优惠卡! 

 

6、2017级、2018级研究生的火车优惠卡需要充值的,请以班为单位于11月18日(下周一)上午12:00前将学生证内页交至教科院107办公室于此次一并办理。如有补卡的学生,按每张卡7元收费(请自备零钱)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一年十一月十三


文件下载:附件一:教育科学学院火车票优惠卡数据导入.xls

附件2:有关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使用的相关说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