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院运,角逐赛场 ——教科院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

2019-11-07 10:40: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2日上午8:00,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和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胡劲松院长、潘国雄副书记、16、17级本科生辅导员郑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伶倩老师,18、19级本科生辅导员潘妃妹老师、2018级、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方阵代表、4名旗手、24名彩旗队队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朝气蓬勃的院旗手、彩旗队和各班级方阵井然有序地入场,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对运动健儿们提出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示教科人的风采,争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期盼。


3-1.png


    上午9:00,运动会开幕式结束,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以挺拔的身姿、昂扬的斗志走上赛场。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他们驰骋赛道,与时间争分夺秒,只为跑出属于他们的荣耀,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铅球比赛中,运动员们汇集全身的力量,将手中沉甸甸的铅球抛出,空中那道优美的弧线是他们汗水的见证。50米接力、4×100接力,一根根接力棒记录的是运动健儿们的速度,展示的是他们的团结与默契。


3-2.png


    下午4:30,运动会闭幕式准时开始。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为运动员、先进团体颁奖,并为闭幕式致辞。他提出,赛场上的竞技虽已结束,但人生的赛场仍有待同学们书写华章,希望同学们能将今日赛场上所展现的从容自信,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去,落到实处,迎接更大的挑战!至此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期待教科学子能愈战愈勇,以教科学子之豪气,渡人生万里之境!


3-3.png


通讯员:周乐怡

审稿人:潘妃妹

所在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85217720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