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活力排球 ——华南师范大学2019阳光体育之排球赛

2019-11-07 10:24: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13日,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排球联赛拉开序幕,教科院排球队第一场对战哲学与社会学院排球队。场上队员们一传、二传、扣球,不在话下。“我来”、“我来”的明确分工和默契配合更使队员们在赛场上从容不迫。场下的观众也沸腾起来,齐齐为排球队员们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教科院女子排球队以2:0完胜对手,而男子排球队以1:2的成绩惜败对手。总体上,教科院排球队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


图片3.png


    此后教科院排球队对战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排球强队,队伍面对挫折没有放弃,而是分析不足,全力迎接新的挑战。在小组赛后,教科院女子排球队以小组第五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围淘汰赛。男子排球队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他们勇于挑战、不屈服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与学习。相信这支年轻的队伍会走得越来越稳,走得越来越远!


图片4.png


    10月26日,教科院女子排球队迎战美术学院排球女队、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排球女队。在赛场上,太阳猛烈,队员们汗流浃背,但也抵不过队员们的热情彭湃。她们团结一心,灵活配合,打出一个个好球,坚定“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信念,最终取得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第六名的好成绩,用他们坚定不移的毅力深深打动同学们的心。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排球联赛已落下帷幕,教科院排球队赛出了属于自己的水平,自己的风采!他们将继续秉承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同时努力将这份从容自信,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通讯员:谢琳

审稿人:潘妃妹

院系:教育科学学院

二O一九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