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挑战杯国赛模拟答辩

2019-11-06 16: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6日上午11点,挑战杯国赛模拟答辩在教育科学学院207室举行,参加此次模拟答辩的指导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卢晓中教授、潘国雄副书记、团队指导老师陈先哲老师、郑琰老师以及外文学院赵頔老师。


blob.png


该团队的课题为《何以解困:农村教育贫困的文化根源与精准扶贫——基于粤西三村的田野调查》。本次模拟答辩首先由汇报人任方芳作了为时5分钟的报告;随后卢晓中教授成员进行提问;最后是五位老师的点评环节。

老师们着重对小组的课题内容作出了点评,从课题的学科性、专业角度提出了意见。卢教授指出团队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集中优势资源不断打磨文本,同时优化PPT在陈述问辩环节再下苦功,促进答辩水平进一步提高。


blob.png


通过此次模拟答辩,位老师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使小组成员受益良多,相信他们可以在位老师的指导帮助下,继续完善内容以及演讲表现。期待他们在挑战杯国赛答辩中取得成绩!

通讯员:李梦

审稿人:郑琰

教育科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