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玩转摄影·印象华师”摄影大赛

2019-11-01 15:04: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31日,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宣传部承办的“玩转摄影·印象华师”系列活动之摄影大赛圆满结束。历时十余天的摄影活动使大家挖掘了身边的精彩内容,展现了校园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摄影的魅力,留住了在校园的记忆。

在活动初期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摄影,院研会宣传部举办了一场摄影技巧讲座,大家从中学到了专业的拍摄技巧,同时也激起了创作热情。随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收到了许多高水平的作品。此次作品包括校园风景和人文气息两大类,共有上百幅作品。最终经过三位专业评委老师认真的评选,从众多作品里选出了十幅优秀获奖作品。

以下为获奖者名单:

图片5.png 

本次活动,给热爱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践的机会,给初到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生一次探索学校的机会,也给已在华师学习生活过一段时间的学生一次重新对学校“心动”的机会。这次摄影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习热情,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研究生生活的多姿多彩。

以下为部分优秀作品的展示:

图片6.png

孙蔚妍《印象华师》


图片7.png

陈家亮《无题》


图片8.png 

何丽娜《无题》

                      

   

           

         撰稿人:李梦 

审稿人:李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