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2019-10-22 10:29: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七十年筚路蓝缕,七十年砥砺前行。2019年10月20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石牌校区行政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主题,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迎接2019级新生力量有机结合起来,以魅力四射、多姿多彩的表演展现了祖国新苗们蓬勃向上的成长姿态。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胡劲松院长、施雨丹副院长、潘国雄副书记蔡黎曼老师张焱老师李群老师陈雄飞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学生会代表出席活动。


图片1.png 


院党委卓雄辉书记上台致开幕辞。他指出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祖国已经日益强大,走进了世界的舞台中心。这辉煌的成就,无不是由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创造的。作为风华正茂的教科学子,新生们更应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积极投身美好未来的建设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以此不负青春,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11.jpg


整台晚会,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各展其能,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一场场视听盛宴、一帧帧美轮美奂的画面,构成了一曲曲壮丽辉煌的华美乐章。

《少年之时》以逆着洋流乘风破浪的意志,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对梦想的坚定;古风舞蹈《琵琶行》带我们一起穿越到大唐王国,领略了传统之美;在祖国华诞七十年之际,吾辈正值青春年华,正是以青春逐梦新时代的美好年纪——演员们以一首《我们正年轻》唱出了对繁荣祖国的一番表白,唱出了“我们正青春,我们正奋斗”的底气,更唱出了教科人“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的豪情。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2019级新生的又一个起点,也是祖国的新篇章。今夜,教科人相聚在这里;往后,他们同行人生。相信教科学子会永远牢记严谨治学的校训,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未来,教科学子将再一次出发,勇挑重任,争当时代的弄潮儿。



通讯员:吴采仪 梁馨文

审稿人:李伶倩 潘妃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