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研会·并肩同行”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9-10-15 15:59: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13日11:30至18:30,在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络部积极筹备下,由研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的“聚力研会·并肩同行”——第二十届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番禺区东环街道66号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之始,在主持人的热情带动下,各部门分别抽选三位成员参与了大风吹和007两个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各成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培养了大家的凝聚力。

屏幕快照 2019-10-15 16.01.48.png

屏幕快照 2019-10-15 16.01.59.png

游戏结束后,大家便开始轻松自由的自我介绍。随后,全体成员移步到厨房进行厨艺大比拼。厨艺比拼进行得如火如荼,各部门成员都不甘示弱,从准备食材到烹饪加工,火热场面一度引来其余成员的驻足观看。最后,各部门都拿出了自己的代表菜品。经过投票,体育部以总分46票遥遥领先,稳居第一。联络部和学术部以18和14票占据二三。最后,在大家对菜品赞不绝口的惊叹声中结束了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晚餐,也宣告了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进了研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新进干事尽快找到组织归属感,同时也提升了团队意识与凝聚力,为研会今后各项工作的合力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屏幕快照 2019-10-15 16.07.56.png


撰稿人:鲍梦然

审稿人:李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