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挑战杯国赛模拟答辩

2019-10-15 09:37: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1012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7教室举行挑战杯国奖模拟答辩。教育科学学院陈先哲老师、郑琰老师、张怡君同学及外文学院赵頔老师担任评委。

 a8fc9ef64e1d11912ba5ae1b40cef43.jpg

a8fc9ef64e1d11912ba5ae1b40cef43.jpg


两位同学模拟汇报之后,四位评委分别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陈老师着重强调了在心态方面要注意的事项,提醒两位同学不要有太大压力,自信大方地面对挑战杯国奖答辩,把它看作人生中的宝贵财富。赵老师从学生的仪表和仪态方面进行了点评,提醒学生要注意服饰和表情等。郑老师则提醒两位同学要熟悉自己的稿子,注意答辩时身体的姿势和手势。张怡君师姐指出了两位同学的语调、微表情和眼神等细节问题。

 

1251946c2d760b44896c319478e22a2.jpg

此次模拟答辩,各位老师和师姐对两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非常详细的指导,使得两位同学获益匪浅,信心倍增。

                                            通讯员:徐敏

                                            审稿员:郑琰 

                                            教育科学学院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