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9-09-25 16:26: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文海、组织部副部长陈殿青等一行代表学校党委到我院宣布新一届行政班子任命通知,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陈殿青主持。

陈殿青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任命胡劲松为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葛新斌续任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施雨丹和曾文婕任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任期从2019年9月2日算起。陈文海代表学校对上届行政班子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努力,不断推进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

胡劲松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发言,对学校党委、组织部门的信任和上届班子的工作表示感谢。新一届行政班子一定会在学院党委带领下,依法治院,完善民主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团结全体教职工,共同办好符合时代要求的高水平学院以及和谐幸福的学院。卓雄辉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坚决拥护和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团结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