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本科师范认证工作奖的通知

2019-09-06 16:38: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6月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接受了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巩固认证成果,全力推进专业证整改工作,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各项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科学发展。经研究,学决定开展师范专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及范围
  (一)评选类别

此次设本科师范认证工作标兵本科师范证工作优秀奖、本科师范证工作积极分子三个类别。

(二)评选范围

组织或参与迎接本科师范认证工作的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思想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甘于奉献;积极组织或参与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推进得力;准确理解专业认证任务要求,工作严谨精细,任务完成质量高,成绩突出。

、评选名额

(一比例原则上按参与专业认证体学生数的30%比例进行推荐。

(二)各次奖项比例:标兵奖、优秀奖、积极分子推荐的比例原则上按1:3:6进行确认。

、评选程序及办法

(一)申请推荐。参加评选的生须填报先进个人申报表,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负责证老师所申请的学生进行认定,学院所规定的标准和比例推荐不同获奖等次学生的名单

(二)评审。学审核各专业上报材料,确定获奖等次及候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由学发文确认。

五、时间安排

请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有意申请的同学于9月10日前填写登记表并交至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处,各专业负责人于9月12日前收集班级内的登记表汇总后打包发至:jky85217720@163.com。

六、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教育科学学院所有。


华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

2019 年 9 月 6 日


文件下载:2019年本科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奖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