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黄兆团副书记带队到教科院检查开学工作

2019-09-01 09:39: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8月31日上午,黄兆团副书记和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莅临学院指导和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与我院领导班子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议上,卓雄辉书记汇报了学院开学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等。新学期学院迎新工作准备到位,师生到岗到位,各方面工作运作正常。学院目前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也存在挑战,学院班子向校领导提出,希望学校在人才引进、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特点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黄兆团副书记对学院新学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做好开学后的相关工作,根据上级布置开展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行政班子换届,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广东省“冲补强计划中期考核反馈意见加强学科建设,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

学院会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团结全院师生,保持学科优势,推进教育事业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01093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