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07-08 11:01: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5日,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院楼125室顺利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潘国雄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郑琰老师以及三支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激昂的歌声中,出征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其次,卓雄辉书记做动员讲话。卓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吸收往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在社会实践期间举行有教科特色的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blob.png

接着,学院团委实践部进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概况汇报,包括活动简介队伍概况、准备工作

                  blob.png 

最后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学生代表接过旗帜,代表了力量的传承,责任的延续,等待着实践队员以行动响应号召,以汗水换取收获!

               blob.png

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出征仪式的鼓舞下,新一批实践队成员团必将延续辉煌,收获硕果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七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