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实践周调研活动的通知

2019-07-01 11: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响应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二)学期实践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鼓励学生走进基层,走向社会,进行多维度调研,准确把握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拟定于实践周举办社会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形式

学生利用实践周开展社会调研活动,深入分析农村、基层调研社会、民生、教育现存问题,用建设性的态度和改革发展的眼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典型调查,以小见大,独立思考,了解新情况,反映新问题,结合调研数据和访谈资料进行分析,形成调研报告。

二、调研要求

1. 教育科学学院201620172018级全体本科生均须参加。

2. 可独立调研或组队调研,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

3. 调研主题为三下乡、中国国情调查、精准扶贫、美丽乡村、粤港澳大湾区考察等社会实践、社会调查等。

三、材料提交方式

1. 提交内容:调研报告(4000字以上)(附件1

2. 提交时间:实践周内(78-712日)。如未能按期完成,可推迟至93日提交。

3. 提交形式:纸质档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交至教科院107;电子档以班为单位汇总发至jky85217720@163.com(每份作品命名格式为“实践周调研报告+年级专业姓名”)。

 

附件1:教育科学学院实践周调研报告.doc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