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热情“义”夏

2019-06-25 10:25: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挥洒青春•热情“义”夏

               ——2019年夏季立贤小学义教项目圆满收官


炎炎夏日,挡不住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学子的义教热情。2019年6月21日,由中山大学岭南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夏季立贤小学义教项目圆满结束。

迄今为止,我院研究生已多次参与这项义教活动。志愿者们凭借精心准备的课堂设计和卓越不凡的教学能力收获了众多学生、家长的好评。


webwxgetmsgimg.jpg

图1:志愿者合影


不同于普通的义教,本次义教课程均为兴趣课程。包括艺术、科普、通用三大类;两个志愿者负责一个班。我院本次共招募到14名研究生志愿者,在接受相关培训后,志愿者们参与了为期5周的公益活动,与立贤小学的学生一同探索世界的奥秘,感受生命的多姿多彩。


webwxgetmsgimg(1).jpg

图2:体操课


webwxgetmsgimg(2).jpg

图3:我们的地球


相处的时光尽管短暂,但学生在课堂上对知识的渴求、积极的提问与参与、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导与陪伴等等这些师生间亲切的互动与交流,相信都给彼此带去了一段美好温馨的回忆。秋季我们将再次出发,相聚立贤小学,继续发扬我们的公益热情。

 

 

图片:中大岭院LVA

                                                     撰稿人:何诗琳

                                                     审稿人:李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