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06-04 09:12: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贡献青春力量,共建美好教科

              ——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5月31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教育科学学院125讲学厅隆重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卢晓中院长葛新斌副院长研工办主任陈雄飞老师辅导员王晓隆老师李伶倩老师,校研究生会石牌校区执行主席梁雅晶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大会秘书长刘芮主持,90名代表参加会议。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起立,标志着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


图片1_副本.png

 

首先,卢晓中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老师为本次研代会致开幕词,一方面肯定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师生的基础工作并为活跃研究生学习生活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对新一届的委员和主席团成员寄予期望。随后,校研究生会代表梁雅晶同学为本次大会致贺辞,对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这一年的积极配合与工作硕果表示了赞许与肯定


图片2_副本.png 


会上,学院领导针对广大代表所提出的关于学院建设的提案,从教学管理与课程实施学风建设与专业培养规划学生工作与民主事务管理后勤保障与生活发展服务学生文化活动与社会实践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分析和答复。


图片3_副本.png 

卢晓中院长对提案工作的整体回复

 

图片4_副本.png 

葛新斌副院长对提案工作的关于学风、专业建设部分的回复


图片5_副本.png 

卓雄辉书记对提案工作的关于学生工作与民主事务管理部分的回复


在学院领导回复提案工作后,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林晓雯作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2019年度研会在基本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机制建设四方面的工作内容。

而后大会进行院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介绍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演讲的环节演讲结束后,由总监票人李雪同学主持大会的选举,在庄重的氛围中,代表们都在选票上为自己满意的人选投下了宝贵的一票


图片6_副本.png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演讲

 

在计票人紧张计票的同时,大会主席团成员刘芮同学宣读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决议,大会审议并通过《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表彰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先进个人


图片7_副本.png 

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优秀部长


在经历过紧张的投票和唱票环节后本次大会最终选举出蒙思远、周艺雯、黄希雯、黄雯瑶、秦琦、甘素文六位同学为新一届院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周艺雯、黄希雯、蒙思远三位同学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图片8_副本.png 

新一届院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最后,在雄壮的团歌声中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相信新代表将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同学们建设学院,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撰稿人:张一铭

图片:甘素文 薛二焕

                                    审稿人:李伶倩 林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