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西藏大学教育学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19-05-27 15:06: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3日上午9时,西藏大学教育学院贡觉院长、程东亚副院长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卓雄辉书记、葛新斌副院长、黄甫全教授、颜飞龙老师接待并出席了于教育科学学院225室举行的交流会。会议开始前,贡觉院长分别向我院与会人员敬献哈达并合影留念。

西藏大学1.jpg

会上,双方就对口支援、学科建设、师范师资认证、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贡觉院长等介绍了西藏大学教育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学科发展情况,提出在专任教师援派、师生继续教育与学历提升、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诉求与合作意向。卓雄辉书记从学院对口支援角度出发,对西藏大学教育学院的诉求、疑问、合作内容等一一予以回应。黄甫全教授则对我院小学AI全科教师开发及微课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有助于提高西藏边远农牧区中小学的教学质量。葛新斌副院长就师生交流、成立合作平台与团队、学位点建设等援建与合作事宜表达了观点与意见,并谈了下一步落实思路与构想。

西藏大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