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第十四届学专节颁奖典礼暨2019届毕业晚会

2019-05-27 09:55: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5月2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师范生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届毕业晚会在石牌校区行政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风华正茂教科人,扬帆践行中国梦”为主题,将第十四届师范生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和2019届毕业晚会有机结合起来,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彰显了十九大召开以来教科学子的新风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副院长郑航,教师代表吴宏超教授、陈先哲教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blob.png

院党委卓雄辉书记致开幕辞。他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响应广东省“新师范”建设的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今年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通过该项品牌活动,提高了我院师范生的师范专业技能,夯实了专业基础,今年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希望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继续传扬华师校训,把“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精神发扬光大,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传承五四精神,扬帆起航,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整台晚会可谓精彩纷呈,带给观众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观众掌声、欢呼声与表演者们的歌声、音乐互为映衬,唯美的灯光效果再添几分绚烂的气息。毕业班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晚的毕业晚会,与四年前的迎新晚会相比,首尾呼应,也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今后要继续增进专业特长,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背景下,争做“四有”新青年,为母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