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学生专业文化节之微课大赛成功举办

2019-05-20 17:21: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第十四届学生专业文化节之微课大赛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学专节之“见微‘思’著”微课大赛于201948日正式举行。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荣幸地邀请到孙福海老师以及张博老师作为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三十六组选手参赛,参赛选手需围绕本专业的教学内容或教学环节,自行制作十分钟左右的简短并完整的教学活动参赛视频并及时提交。4月21日选手们陆续上交作品并交由评委老师评价打分。活动期间选手们还自制封面以及简介并在线上投票活动中大放异彩。比赛期间选手们都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各展所长,各抒己见,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大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彰显我们教育科学学院的专业文化,同时也锻炼了师范类学生的专业技能,使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提高。本次比赛的开展激励了同学们,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地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不断地提高自己,进而使成为一名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基础、先进现代教育理念、过硬信息技术能力的人民教师。

通讯员:梁达发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