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跑进你的心——记荧光夜跑成功举办

2019-05-14 15:37: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我跑进你的心——记荧光夜跑成功举办

  为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教育科学学院体育部与心理学院体育部联合举办为期两周的夜跑活动,以此增强同学们日常锻炼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通过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来促进同学们身心的健康发展。

  4月15日至426日教育科学学院体育部与心理学院体育部于西区田径场开展荧光夜跑活动。连续的雨天也不影响同学们参加荧光夜跑活动的积极性。荧光夜跑开始前,主办单位为选手们准备了荧光棒,选手们排队签到领取属于自己的荧光夜跑装备,并开始佩戴装备,拍照留念。伴随着跑步声,荧光圈在同学们手臂上挥动,同学们也在西区田径场上挥洒下了汗水。

  心理学院同学的加入更是提高了这次活动的参与度。在参与夜跑的过程中,不同学院的同学们结下了友谊,也在互相鼓励中展开良性竞争。在一圈圈的跑步中,参赛者越跑越兴奋,而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操场更是布满了荧光棒抖动的光芒。荧光夜跑是改变的开始,夜晚的人生不再空耗在手机上,抬头看看星空,听着音乐,开始与夜的狂欢,开始动起来,HIGH起来,伴随着夜跑活动,现场成为狂欢的领地。


image.png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荧光夜跑落下帷幕。许多同学反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许多参赛选手也表示还没尽兴。前来参与夜跑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当晚的主角,为青春发光,为生命喝彩,以点点微光聚成光影激荡!



通讯员:莫文轩

审稿人:王睿

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联系方式:85217720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