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学前教育于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中代表发言

2019-05-10 17:54: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5月10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于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我院党委卓雄辉书记、本科生2016级与2018级辅导员王睿老师出席会议,同行的还有我院先进班集体标兵班代表、先进班集体新秀班代表与各班学生代表。

我院2016级学前教育获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称号,2018级特殊教育获华南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新秀班”称号。其中2016级学前教育班集体还作为先进班集体标兵班展示代表,于会中分享班级建设经验,主讲人为任方芳同学。

图片1.png

任同学以“C位出道吧,萌芽班!”的主题来介绍2016级学前教育班集体,赢取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先进班集体的青春形象,展现了学前教育班集体的独特魅力。她还从组织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分享班级建设经验。她提到,“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一定离不开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更加离不开班级成员的积极参与”,“只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才能够真正抓住同学们的心”……这些深入人心的话语点破了班集体建设过程中的“诀窍”。

图片2.png

此次大会挖掘和树立了一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标杆。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班集体建设,也将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了优秀班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也希望各班集体可以从中学习经验,建设更优秀、更有特色、更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撰稿人:关丽文

审核人: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