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院举办省学位与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鉴定会

2019-04-28 11:46: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4月26日,我院教师承担的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在教科院225室举行。参与结题的项目有葛新斌教授主持的“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研究(重点项目)”和“教育管理课程案例库建设”、刘志文教授主持的“职业技术教育学研究生协作培养模式研究”以及曾文婕教授主持“实验型教学专业化课程体系的建构与实践(重点项目)”和“班级与课堂管理方法研究”。

结题鉴定会照片1.jpg

广州大学王卫东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郭凯教授、吴回生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胡中锋教授、黄明喜教授、卢勃研究员和陈先哲教授等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王卫东教授担任组长。项目组成员以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结题鉴定告会。会上,项目主持人分别围绕研究过程、成果内容和特色、应用与推广等方面先后做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各项目开展情况和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目成果体现教改项目特色,确实推进研究生培养改革实践,并产生广泛影响,一致同意结题,并对后续补充结题材料、成果应用等提了建议。

结题鉴定会照片2.jpg

近年来,我院采取有效措施,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教改项目,近五年共有26个项目获得学校和省级立项资助,通过教改实践确实提高了研究生培养质量。据悉,这是我校首次在学院举办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鉴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