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榜样在身边 ——记“青听·师姐说”分享会

2019-04-15 10:01: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8日,是国际妇女节,也是庆祝女生节之后的第二天。在“女生为主角”的日子里,为展现华师女生风采并激励众学子自我提升,华南师范大学教科院邀请了三位优秀的师姐为同学们分享丰富的个人经历与经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确定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本次“青听·师姐说”分享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邀请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各有专长的三位优秀师姐:肖凡、赵婉羽、吴晓诗,并号召教科院同学参加。

(图为观众席)

 3月8日下午两点半,“青听·师姐说”分享会于教科院125课室正式开始。前来倾听师姐分享的同学来自教科院各个年级,分享会现场几乎座无虚席。

(图为主持人开场介绍)

    分享会开始后,在主持人介绍下,研究生肖凡、2015级小学教育赵婉羽、2015级学前教育吴晓诗依次为大家分享在大学期间的经验与感悟。三位师姐分享内容丰富、各有特色。

(图为肖凡师姐)

(图为赵婉羽师姐)

(图为吴晓诗师姐)

各位听众认真倾听三位师姐的分享,收获满满。下午五点左右,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会后,有同学表示十分佩服吴晓诗师姐,欣赏她认真的学习态度;也有同学表示对自己的奋斗方向更明确了;还有同学向师姐们请教,得到建议。

(大合照)

耳朵是通向心灵的路。倾听优秀师姐的分享,让我们看见不同的精彩大学生活,听见不同的心灵感悟。让此分享会指引我们向优秀靠近吧!

通讯员:周赛

时间: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