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之 “蜕变” 成功举行

2019-04-15 10:04: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第十九届女生节主题系列活动之

“蜕变——化茧成蝶、回忆美好青春”成功举行

大一,我们是纯真青涩的;大二,我们是风华正茂的;大三,我们是书生意气的;大四,我们是成熟淡然的。

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通过收集并展示我校大二到大四全体本科生的照片,来与大家分享大学时光中的完美蜕变。在这里,我们回忆自己与华师共同成长的故事,讲述彼此青春的美好!

    活动的成功,有赖于同学们的踊跃参与,经过一系列的评分环节,我们的三等五奖各有归属。一等奖的获得者是李文荻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何宇璇同学和邝艺敏同学,三等奖的获得者是陈潇绮同学和麦焮尧同学。在活动结束后,她们还获得了我们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本次“蜕变”活动不仅得到了学姐、学长们的积极反响,还给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既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增强了大家与对未来的自信!

    以下是参加活动的部分优秀作品,照片美、人也甜: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再次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选手、评委以及工作人员,因为你们的积极参与,活动才能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更加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提高自我的审美情操,增加对未来的自信!

通讯员:邓慧琳

时间: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