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院在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2019-04-15 09:43: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4月13-14日,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参加了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我院在乙组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根据比较规则,乙组夺得比赛第1—4名的队伍将获得下届比赛甲组参赛资格。

 微信图片_20190415094957.jpg

       本次比赛由我院工会组织开展,胡劲松教授任领队、郑淮教授任教练,共有1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好成绩。这样的成绩与我院党委和行政领导支持、与工会定期组织羽毛球活动是分不开的。我院工会每周一和周三在手球馆组织教职工开展日常训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羽毛球运动,队伍日益壮大。通过本次比赛,大大增强了我院羽毛球运动队的信心,未来将进一步通过积极发动和组织协调,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通过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团队凝聚力。


IMG_1224.JPG

IMG_1221.JPG